话剧《长安第二碗》西安上演

时间:2021-10-09 09:22:44  来源:陕西日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话剧《长安第二碗》西安上演

10月8日,话剧《长安第二碗》在西安新城剧场上演。


283810d30f21016d5d834f0f74dae8bf.jpg

10月8日,话剧《长安第二碗》在西安新城剧场上演。 本报记者 柏桦摄

10月7日至8日,由西安话剧院排演的话剧《长安第二碗》在西安新城剧场上演。充满烟火气息的独特魅力和为时代画像、为人民抒怀的宏大格局,《长安第二碗》讴歌时代进步,关注百姓民生。

该剧以秦家葫芦头泡馍馆的兴衰沉浮为主线,通过演绎小人物在岁月变迁中的成长过程,映射出整个国家的发展变化,展现了新中国在奔向小康社会、实现共同富裕道路上的发展历程。3个小时的演出中,浓郁的西安风情和质朴的百姓生活带给观众欢乐与感动。演出结束后,如潮的掌声在剧场里回荡。观众纷纷表示,将如剧中人物一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中华民族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优良传统发扬下去、传递下去。

据悉,此次演出结束后,话剧《长安第二碗》将赴武汉参加第十七届中国戏剧节,并于10月12日亮相这一国家级戏剧舞台。(记者 柏桦)

编辑:胡倩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