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原创主题广播剧展播启动台网联播

时间:2021-11-23 09:20:08  来源:陕西日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陕西原创主题广播剧展播启动台网联播

日前,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秦腔广播和喜马拉雅·有声西安联合举办的“‘剧’力抗疫情、誓夺新胜利”陕西原创主题广播剧展播启动台网联播。


日前,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秦腔广播和喜马拉雅·有声西安联合举办的“‘剧’力抗疫情、誓夺新胜利”陕西原创主题广播剧展播启动台网联播。这是省委宣传部、省广播电视局跟踪指导的庆祝建党百年陕西广播剧系列展播第三季播出活动。

本季内容突出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夺取“十四五”开局之年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新胜利的主题,将展播16部47集陕西原创战“疫”广播剧。其中,有陕西省丝路之声网络音频产业基地创作并在央广播出的首部抗疫连续剧《逆行者》、陕西日报记者创作的纪实报告剧《通往春天的日与夜》、陕西省戏曲研究院创作的秦腔方言剧《战“疫”者》、陕西省社会科学院创作的抗疫剧《归国计》、西安广播电视台创作的讴歌抗疫英雄的抗疫剧《从军绿到警蓝:初心永恒》、咸阳广播电视台创作的展现乡村防疫抗疫一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感人事迹的抗疫剧《“疫”无反顾》等。据统计,陕西原创战“疫”广播剧已有8部在央广播出,15部在学习强国等全国性网络平台播出。(记者 李向红)

编辑:胡倩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