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8个村入选2021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名单

时间:2021-11-24 09:38:25  来源:陕西日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陕西8个村入选2021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名单

据介绍,农业农村部今年开展了2021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推介。


11月19日,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发布《关于公布2021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名单和2010—2017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监测合格名单的通知》,经各省遴选推荐、专家评审和网上公示,有254个乡村被确定为2021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532个乡村被纳入2010—2017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监测合格名单。

此次我省入选2021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的有西安市长安区五台街道石砭峪新村、宝鸡市太白县鹦鸽镇马耳山村、咸阳市淳化县车坞镇贤仓村、汉中市留坝县火烧店镇望星台村、榆林市榆阳区麻黄梁镇店坊村、安康市石泉县池河镇明星村、商洛市商南县清油河镇后湾村、杨凌示范区杨陵区杨陵街道办事处元树村。

据介绍,农业农村部今年开展了2021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推介。此次发布的美丽休闲乡村呈现四大特点:一是优势资源挖掘充分;二是经营业态不断丰富;三是联农带农成效显著;四是配套设施功能完善。(记者 李卫)

编辑:胡倩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