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鄠邑区:“我是党员,我帮你”帮到群众心窝里

时间:2022-01-02 14:33:30  来源:鄠邑区网信办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西安市鄠邑区:“我是党员,我帮你”帮到群众心窝里

正在财苑小区的疫情防控值守的医保党员小刘听到住户赵女士这样说,积极走上前说“我是党员我帮你,您的孩子也和我们一样在其他小区疫情防控,我去


近日,鄠邑区医疗保障局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实际行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让“我是党员我帮你”成为口头禅,切实解决群众实际困难,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飞扬。

c18137f76d32b7cd074b54b50619d9ee.png

我是党员我帮你,我是蔬菜代买员

“今天元旦,我想给家里的老人做一顿可口的饭菜,老人说想吃菜花,家里现在没有,我也出不去。”正在财苑小区的疫情防控值守的医保党员小刘听到住户赵女士这样说,积极走上前说“我是党员我帮你,您的孩子也和我们一样在其他小区疫情防控,我去。”不到一会儿小刘就帮赵大姐买到了急需的蔬菜,赵大姐感激地说“娃,你真好,你们不紧替我们管控小区,还帮姐买菜,给你们点赞。”

686b702710521086ee4ae4b7014b14d3.png

我是党员我帮你,我是药品代买员

财苑小区的李大爷一大早就来到小区门口执勤点,着急地说自己的老伴患有严重的关节炎,今天家里的药全部用完了但是关节又疼得特别厉害,现在连床都下不了,希望能有买药的途径。医保干部小张听到以后,立刻表示“我是党员我帮你,一定帮您买到药,您先别着急。”随即联系各个药店,确定好可以购买药品的药店后,立刻前往为李大爷买好了治疗关节炎的药品。当小张把药送到李大爷手上时,李大爷感动的表示“关键时刻还得靠我们的党员!谢谢你们为群众解决燃眉之急!”同样,在医保党员驻守的另一个小区——朱雀城市广场,医保党员也收到了来自患有痛风的住户的求助,并积极联系了许德全骨科医院上门为群众问诊,赢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58e43cef690dd5ae3b7a12005e73b804.png

我是党员我帮你,我是政策宣讲员

在包抓驻守小区,总能听到医保党员干部耐心细致给群众讲,注意防护卫生,注意消毒,核酸一天一做,管控要求......让群众了解目前疫情防控措施和要求,指导小区按时消杀,人员出入管控规定,在宣传疫情防控政策的同时,医保党员听到有人问“听说你们是医保局的,刚接到电话说今天最后一天缴费,孩子没在家我不会用手机,娃你给叔说咋办。”,小赵走向前“我是党员我帮你!叔,我来给你弄。小赵帮老人用手机缴纳了2022年的医保,李叔叔高兴地说“这下明年就有保障了,医保就是好,看病就医方便负担轻。”

我是党员我帮你,鄠邑区医保局党员们用实际行动温暖了群众的心,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任晓彤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