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有序恢复跨省旅游业务

时间:2022-02-25 09:03:24  来源:陕西日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陕西有序恢复跨省旅游业务

《通知》要求,全省各级文旅部门要积极督促文旅市场主体严格执行文化和旅游部各类防控工作指南,认真落实各级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安排部署,坚持常态化精准防控措施不放松。


2月15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关于恢复组织跨省团队旅游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决定即日起有序恢复跨省旅游业务。

《通知》明确,全省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恢复无中高风险地区的省(区、市)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维持暂停省内外旅游专列业务,不得经营有中高风险地区的省(区、市)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

《通知》要求,全省各级文旅部门要积极督促文旅市场主体严格执行文化和旅游部各类防控工作指南,认真落实各级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安排部署,坚持常态化精准防控措施不放松;全省A级旅游景区、公共文化场馆继续严格落实“限量、预约、错峰”工作要求;各类文旅场所要积极引导游客、群众做好扫码、测温、佩戴口罩;所有来陕返陕人员必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严防疫情通过文旅途径传播。(记者 李卫)

编辑:朱春娇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