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西安戏剧节启动 12部优秀作品将亮相

时间:2022-03-03 09:16:11  来源:陕西日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第十一届西安戏剧节启动 12部优秀作品将亮相

本届西安戏剧节以“不逐光,创造光”为主题,分为“先锋领地”“原力主场”“星河即望”“观潮远岸”四大单元,展演剧目题材涉及地方人文、名著改编、悬疑惊悚、社会观察、剧场实验、剧院互动等多个类别。


2月21日,由陕西大剧院主办的第十一届西安戏剧节正式启动。赖声川、孟京辉、濮存昕等多位导演执导的12部优秀戏剧作品,将于4月至7月在陕西大剧院与观众见面。

本届西安戏剧节以“不逐光,创造光”为主题,分为“先锋领地”“原力主场”“星河即望”“观潮远岸”四大单元,展演剧目题材涉及地方人文、名著改编、悬疑惊悚、社会观察、剧场实验、剧院互动等多个类别。除重量级导演的作品外,本届戏剧节还邀请到周可、赵淼、李建军等中生代导演及丁一滕、朱虹璇、张彤、何雨繁等青年导演出席,他们的作品用多元化的风格为中国戏剧注入活力和动力。届时,《让我牵着你的手》《哈姆雷特》《红与黑》等剧作将首次在西北地区展演,《世界旦夕之间》《我是月亮》《枕头人》《白兔子红兔子》等高口碑剧作也将上演。

为了将戏剧融入市民观众的生活当中,本届戏剧节还筹划了多项观众参与的互动活动,全额免单、370元大额消费券、早鸟套票、积分抵扣等优惠福利也于2月21日全面发布,在丰富广大观众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赋予西安更多的城市文化内涵。(记者 柏桦)

编辑:朱春娇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