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丝路文旅 共享欢乐世界”签约仪式圆满举办 开启全新生活想象

时间:2022-04-30 10:55:37  来源:陕旅集团丝路欢乐世界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携手丝路文旅 共享欢乐世界”签约仪式圆满举办 开启全新生活想象

4月29日上午,陕旅集团与西安万科合作签约仪式在西咸新区万科•沣华锦鸣圆满举行。


4月29日上午,陕旅集团与西安万科合作签约仪式在西咸新区万科•沣华锦鸣圆满举行。

陕旅集团副总经理、丝路公司董事长赵月望在致辞中表示,陕旅集团作为中国旅游集团20强、陕西文化旅游产业创新发展的引领者,多年来乘风破浪,积极践行国企担当、时代担当、文化担当,持续发扬产业自信、文化自信、产品自信,致力于推动文旅全产业链的融合创新发展。陕旅丝路欢乐世界首创开放式、文商旅新模式,让七大主题丝路风情与科技游乐体验完美相融。丝路欢乐世界与万科沣华锦鸣两大匠心之作,在沣西新城比邻而生。本次携手合作,通过文旅+住宅两大项目的联动,将为大西安的精英阶层,打造理想生活·旅行·家的完美融合。

dbf74fcbcf9843acaa22af030a4c7d67.png

西安万科副总经理高睿在致辞中表示,陕旅集团与西安万科本次签约,将实现双方资源整合优势互补,依托丝路欢乐世界等资源场景,深入探索城市美好生活更多可能性,重构时代沣西生活新方式,开启“欢乐+美好”的全新生活想象。

a038b33d2a254819d24c6f618e81f3d2.png

活动过程中,丝路欢乐世界与万科沣华锦鸣两个项目分别进行了项目解读与招商推介。

ad18f395b6b547968228959d01144780.png

签约仪式上,在陕旅集团董事长周冰和万科西北区域首席合伙人郭继勋等的见证下,陕旅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陈小军代表陕旅集团与西安万科正式签约,并共同启动发布了西安万科和陕旅集团共同打造的丝路欢乐世界专属权益卡,作为对陕旅客户和万科业主的专属礼遇。未来,双方将以持续创新的精神应对激烈的市场竞争,以开放合作的模式共创发展新征程。

c7fd06d32bf3948c36becf12812c1f0a.png

签约仪式结束后,周冰一行调研了丝路欢乐世界项目工地,进行节前安全检查,实地察看丝路欢乐世界七大主题街区的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各街区的招商进度、游乐设备安装情况等信息。周冰号召大家要进一步坚定信心,以更高的工作要求、更有效的工作方法,确保丝路欢乐世界项目9月28日顺利开园。

26258f2ff945560ac70b41aaf7956532.png

不是所有的主题公园都叫丝路欢乐世界,丝路欢乐世界作为陕西省三十个重点文化项目之一“丝路风情城”的核心项目,承载着陕旅集团践行“一带一路”倡议的历史使命,肩负着布局大西安文旅产业新热点的宏伟目标。

2c13fd7b07ded34cf4496f4bd9e5ea5e.png

丝路欢乐世界将于今年9月28日开园运营,让我们打开世界之门,探索丝路奇迹,携手共赢,一起向未来!

编辑:王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