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女性成长为主题创作 F•YOUN14件珠宝新品发布

时间:2021-06-29 18:37:27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以女性成长为主题创作 F•YOUN14件珠宝新品发布

6月26日下午,F•YOUNG FINE JEWELRY在西安俯仰矿物宝石馆举行2021高级珠宝新品发布会。


d8e56d3f53a936471ea58efcda3b3b5e.png

6ba91ea63c053e37f7648fa80cbebd1f.png

6月26日下午,F•YOUNG FINE JEWELRY在西安俯仰矿物宝石馆举行2021高级珠宝新品发布会。品牌创始人颜睿开场为大家分享了近10年来公司品牌发展历程。创始人肖燕就品牌设计理念与产品细节做了详细解说。通过视频展示、专业表达、模特演绎、现场试戴等环节,全方位展示了14件具有品牌标识设计“兰花元素”的高级珠宝作品。该品牌旨在用东西方文化结合精湛工艺,为大家带来陪伴一生的珠宝作品。

据了解,F•YOUNG FINE JEWELRY以是女性成长为主题创作的系列珠宝,品牌专注于完美融合东西方美学,以及工艺的不断探索与演绎,用女性优雅的风格创作,通过“蕙质兰心”的主题传递女性魅力,象征着女性在不断探寻自我中实现优雅蜕变。

b19337619a2b6f8cdf55c567e1679fae.png

F•YOUNG FINE JEWELRY(俯仰高级珠宝)隶属于陕西俯仰景和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始于2014年。早期以收藏全球顶级天然宝石矿物晶体为主,是中国目前收藏顶级矿物晶体与天然宝石最多的公司之一。2016年在香港设有分公司,便于接洽全球矿区合作与高端珠宝定制。目前,F.YOUNG FINE JEWELRY已成为一家集全球原矿收藏,宝石设计与定制为主的国有高端珠宝企业。

编辑:任晓彤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