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央区开展“服务十四运 奉献我的城——周末哪里去•一起做公益”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8-21 18:25:11  来源:未央区委文明办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未央区开展“服务十四运 奉献我的城——周末哪里去•一起做公益”志愿服务活动

张家堡街道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十四运社会志愿者深入各栋楼道开展大擦洗、大冲洗活动,齐心协力清理小区内的楼道内垃圾、杂物、墙上的小广告,排查消防安全隐患,向居民宣传安全意识


0e6ebeca9a38bcf2aaf70bb80d02f52b.png

为持续深化文明城市创建,以更好的姿态迎接“十四运”,让文明理念深入人心,8月21日上午,未央区以各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为圆心,以15分钟通勤为半径,组织开展“服务十四运 奉献我的城——周末哪里去•一起做公益”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辖区内道德模范、志愿服务组织、党政机关和驻地企事业单位共同参与,开展“迎十四运 创文明城”文明宣传引导、走上街头“擦亮我的城”,让文明之风润泽未央的每一条大街小巷。

在盛龙广场,未央区委文明办、团区委、区妇联联合开展“服务十四运 奉献我的城”活动,“陕西省道德模范”吴书强、“陕西好人”董宽印与志愿者们一起进行文明宣传引导,宣传迎十四运和文明城市创建知识。西安益人行志愿者协会、未央区英琪志愿服务队、未央区妈妈亲子志愿者团队的志愿者引导市民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共同营造文明有序的交通秩序。

0be2f56fe59ebd33ba79d04708e1eb1d.png

6b5ae89a25d09b2e4e5ba459ebd5b5e3.png

徐家湾街道文明实践所组织“小蜜蜂”志愿者广泛参与到城市清洁、居民服务、疫情防控等活动中,引导广大居民群众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以开放包容的胸怀,热情好客的姿态,喜迎八方宾朋。

6395cae9c5bf822b7a606972ad17affe.png

大明宫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动员沿街商户一起参与到志愿行动中,对道路灰带、人行道、绿化带进行全面冲洗,确保道路路面、人行道的干净整洁。

b8d0efe037cac33e136cb8521e5181e5.png

张家堡街道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十四运社会志愿者深入各栋楼道开展大擦洗、大冲洗活动,齐心协力清理小区内的楼道内垃圾、杂物、墙上的小广告,排查消防安全隐患,向居民宣传安全意识。

dd23be94396bdfe970111491d541ce9c.png

草滩街道各文明实践站志愿者和物业工作人员一起行动,清理社区垃圾死角,更新公益广告,清洗社区公共设施,规范家用电动车的摆放,引导市民文明停车,用实际行动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

fa36accc6580ab4ea5e26c5825875f6d.png

汉城街道、六村堡街道、谭家街道、辛家庙街道和大兴未央管委会组织志愿者、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职工走上街头,发动辖区热心居民朋友共同参与环境卫生清理整治,城市道路、背街小巷、果皮箱、灯杆栅栏、交通指示牌、公益广告牌等焕然一新。

d661efccf5855f50883017402ba8baa8.png

六村堡街道、未央湖街道、未央宫街道组织社会志愿者开展线上志愿服务培训,学习志愿服务通用礼仪知识,更好地展示西安城市形象,展示志愿者风采。

未央区各行业部门干部职工利用周末时间,一起参与到“擦亮我的城”大擦洗活动中,为社区环境“干净无尘”,城市秩序“井然有序”、景观绿化“绿意盎然”贡献着一份力量。

编辑:白琳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