鄠邑区师德师风巡回报告会圆满落幕

时间:2021-12-07 15:55:43  来源:鄠邑区委网信办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鄠邑区师德师风巡回报告会圆满落幕

回首教育初心,明确发展方向,坚定理念信念,巩固师德师风建设成果,持续推进并逐步形成具有鄠邑特色的师德师风新形态、新风貌


为进一步弘扬高尚师德,深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引导并激励广大鄠邑教师争做“四有”好老师。近日,鄠邑区举行师德师风巡回报告会,激励广大教师:奋进创新,用信仰点燃教育激情;坚守奉献,以梦想筑写教育芳华。

8a2218019564f44edb2166e919d78043.png

报告团中有朝气蓬勃、创新有为的教坛新秀,有淡泊名利、执着坚守的乡村骨干,有铭记初心、甘于奉献的优秀校长,还有精进不休、硕果累累的教研先锋。报告会由青春、坚守、奉献、引领四个篇章组成,结构紧凑,形式引人,感人至深,励志至真,一线教育工作者讲述自己平凡而真实的故事,诉说他们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展示他们静心从教的育人情怀。活动最后,全体教师面对国旗,重温入教誓词,以神圣的形式再次坚定投身教育事业的态度和决心,为全区老师呈现了一场丰富的精神盛宴。

1ab7b87450b5ca23121224aaf9529e0c.png

报告会后,各校园纷纷展开主题丰富,形式新颖的师德师风学习分享会,座谈会,交流会,书写学习心得体会等,将自己在聆听之后的所感,所悟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与个人的职业发展结合起来,与坚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结合起来,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为师之道、从教之责、育人之法和高尚之德。回首教育初心,明确发展方向,坚定理念信念,巩固师德师风建设成果,持续推进并逐步形成具有鄠邑特色的师德师风新形态、新风貌。

d3a8b1db9ebf170b47cff871ad3ea2d0.png

“身边的人讲授身边最真实的故事!”鄠邑区师德师风巡回报告活动共持续20多天,20多场,区内52所直属学校(园),4300余名在职在岗教师现场聆听师德师风报告团先进事迹,学习优秀教师的先进经验。鄠邑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强化并持续推进师德师风建设,锻造一支高素质教师队伍,助力鄠邑教育更好更快发展。(田森)

编辑:任晓彤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