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疫”线 鄠邑区千名党员下沉一线做好疫情防控

时间:2021-12-25 18:31:28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在“疫”线 鄠邑区千名党员下沉一线做好疫情防控

为全力保障做好核酸检测工作,确保应检尽检,规范检测,鄠邑区委、区政府迅速发出动员令,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第一时间到所在社区、村报到,投身疫情防控最前沿,协助医护人员,社区、街办和学校工作人员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去做核酸检测了吗,没有健康码不要紧,拿身份证也可以。出门就要戴好口罩,进门就要第一时间消毒。”在鄠邑区的每一个社区、小区,来报到的党员都会对进出的群众进行细致的询问,查验他们的健康码和行程码。

73df7a9ed83c805c0de69a1b505f35da.png

55855840a0746c436f651727cb6cab15.png

68a5fbbaadce2afdbbcdefc4fa1f9cf2.png

ef5d8bbcc74100fdd21883c539de5e6f.png

哪里任务最艰巨,哪里就有党组织和党员,哪里形势最严峻,党的工作就跟进到哪里。为全力保障做好核酸检测工作,确保应检尽检,规范检测,鄠邑区委、区政府迅速发出动员令,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第一时间到所在社区、村报到,投身疫情防控最前沿,协助医护人员,社区、街办和学校工作人员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全区党员干部接到通知后,目前已经全部下沉一线,进一步加强基层的防疫力量,把一线防控扎得更牢。

不挑时间、不挑地点,一声令下、立即行动。鄠邑区每一个党员干部都义无反顾,坚决响应政府号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身心地投入到这场防疫工作中。

编辑:任晓彤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