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县:青春战“疫”,志愿红守护健康绿

时间:2021-12-29 17:47:52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眉县:青春战“疫”,志愿红守护健康绿

青春战“疫”,志愿红守护健康绿为配合当前疫情防控需要,助力全县防控工作有序进行,广大青年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冲锋“疫线”,齐心协力,“火”力全开,以青春担当的志愿红守护健康绿,为眉县筑牢疫情防线注入青春动能。


为配合当前疫情防控需要,助力全县防控工作有序进行,广大青年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冲锋“疫线”,齐心协力,“火”力全开,以青春担当的志愿红守护健康绿,为眉县筑牢疫情防线注入青春动能。

全面动员,发出“招募令”。团县委主动跟进疫情防控,第一时间发出志愿者招募令,分别组建核酸检测引导小队、防控政策宣传小队、入户摸排小队、便民服务小队、心理疏导小队,按照服务实际需求和青年志愿者专业技能、行业领域、特长等,统筹青年人才资源,集中组织培训,安排调配工作。

9fce4b0653aa8c77d6ac1f47b494bc54.png

主动响应,争当“先锋队”。疫情防控态势升级以来,500多名年轻干部、回乡创业青年、西部志愿者、团员等一大批热血青年,反响热烈、踊跃报名,通过写请愿书、填报名表、打热线电话、到现场报名等方式,分别向疫情防控指挥部、各级部门、镇街、社区请愿“出战”,展现了眉县青年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0eb451a94d3277bf68abc1dd5c4cefb6.png

严防死守,当好“勤务兵”。各青年志愿小队立即行动,在城区各大型小区挨家挨户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及全员核酸检测要求,有序组织居民进行核酸采样。在各值守卡点,青年志愿者耐心疏导车辆人员,为等待核酸检测结果的人员开展心理疏导,为坚守在防疫岗位上的民警、干部、医护人员等搞好后勤保障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贡献青春力量。(通讯员 白少红)

编辑:胡倩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