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梦筑桥,点亮童年——延长壳牌乡村行公益项目第三季圆满落成

时间:2021-06-03 18:11:26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为梦筑桥,点亮童年——延长壳牌乡村行公益项目第三季圆满落成

2019年延长壳牌发起乡村行公益项目以来,已累计在安康紫阳县汉王镇五郎坪乡、汉中勉县元墩镇喇家寨社区、汉中南郑区牟家坝镇里八沟修建三座红星便民桥


de499a232f2bbf3538a5dcb306dc3211.png

fd521e4d9983258af8b40b16aa34d320.png

2021年6月1日是第71个国际儿童节,在这个专属于孩子的节日里,致力于改善偏远乡村出行、为当地提供丰富多元教育资源的公益项目——延长壳牌乡村行公益项目第三季,落地安康市镇坪县牛头店镇国庆村,延长壳牌携手壳牌中国、陕西省慈善协会、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北京市西部阳光农村发展基金会与众多志愿者,为孩子们送上了特殊的节日礼物。

444ea9e8d522cdc8744c768013275dcc.png

奉献诚挚爱心,共享天真童趣

在活动现场,当地政府、延长壳牌及合作伙伴与学校的师生齐聚一堂,一同见证了第三座阳光童趣园的开园,并由志愿者向学校师生送上了“能量加油包”。

f80415383b636baae33ae6b37a58f7e1.png

随后,由延长壳牌及志愿者为孩子们精心准备的课程正式开始,童话故事朗读、手工装饰课以及由音乐课、篮球课和草帽绘画课组成的壳思课堂同步进行,孩子们按照自己的兴趣爱好选择了自己喜欢的课程,收获了与日常课程不同的学习体验。

三年只是起点,创新贯穿始终

受地理环境因素影响,陕南地区降水充沛,每年汛期当地群众都面临出行难的问题。2019年延长壳牌发起乡村行公益项目以来,已累计在安康紫阳县汉王镇五郎坪乡、汉中勉县元墩镇喇家寨社区、汉中南郑区牟家坝镇里八沟修建三座红星便民桥。

98ff0af7393a586c5ac9030918f02066.png

据了解,在延长壳牌乡村行公益项目连续探索实践三年之后已趋于成熟。在陕西省慈善协会指导下,此次红星桥建设正式发起线上参与。延长壳牌将发动自有会员平台超过600万活跃用户,并号召更多关心、关注公益的同行者积极参与。

汇聚公益力量,点亮童年梦想

在结束了丰富而有趣的课程后,所有大朋友与小朋友为所有到场的嘉宾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汇报演出。小朋友们用稚嫩的双手写下自己的梦想卡片,张贴在阳光童趣园的门口。随后阳光童趣园正式通电,它将作为一份特殊的礼物送给当地学校,陪伴孩子共同成长。

壳牌中国社会投资经理王江红表示,“自2019年第一座阳光童趣园落成,壳牌已进入深度扶持乡村教育的第三个年头。今年刚好在儿童节当天开园,希望这份具有特殊意义的儿童节礼物能为孩子创造真正的价值,这也是‘壳能公益’赋能民生的使命和愿景。”

7b6254bc73bb2629519d03493291f016.png

据志愿者介绍,在小木屋内,小朋友可以获得丰富的绘本、玩具、教具设施资源,让想象力和创造力插上梦想的翅膀。值得一提的是,童趣园的设计搭建全部使用环保材料,并增设了300块太阳能光伏瓦,实现清洁供电,保障小木屋可以独立运转,以低碳环保守护当地的绿水青山。

9814c78c24836ee8a156a2c953766b35.png

延长壳牌石油有限公司萧刚表示,“众人拾柴火焰高”,延长壳牌希望以企业实际行动带动更多力量,最终惠及个人和社区,为当地群众美好出行助力加油,为乡村儿童带来更加丰富的教育资源。未来,延长壳牌也将坚实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区域均衡发展、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白琳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