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五台景区推出“品味端午 ‘粽’享清凉”主题系列活动

时间:2021-06-10 17:52:26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南五台景区推出“品味端午 ‘粽’享清凉”主题系列活动


be533323b36c702f66c247df81bac99b.png

“端午临中夏 时清日复长”,为传承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丰富游客体验,在端午节期间,南五台景区将以“品味端午 ‘粽’享清凉”为主题开展系列端午活动。让广大游客在登山游玩的同时,充分感受传统佳节所蕴含的民族情怀。

“今南山神秀之区,惟长安南五台为最。”南五台景区作为距离西安市最近的自然与人文旅游景区,因其优美的自然风光和深厚的终南文化底蕴,已然成为大众远离都市喧嚣、避暑康养、亲近自然的首选之地。

bbec9fe29b81af3a6ae703313f3c9c65.png

六月,树木葱茏,清新透彻。看斑驳光影跃动于指尖,清顺的风吹拂耳畔。行走在山林间,阳光透过树荫斑驳的倾洒在林荫小道,偶然间,清风徐来,轻轻吹动发丝,让人瞬间感受到青山翠树间的凉爽宜人。

登至山顶,巍峨壮观的灵应台金顶在阳光下闪闪发光格外耀眼,俯瞰终南群峦见得云海翻腾,雾绕氤氲如临阔海之滨,云海翻腾若万马奔腾,气势雄宏不绝直抵九霄,南五台不仅有自然葱郁之优美景观,更是秦岭观云海奇景的最佳场所。

在端午小长假,走进南五台景区,释缓压力、避暑纳凉,参与挂艾草、系花绳、佩香包等活动,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享受清凉惬意生活。

据悉,针对毕业季及端午节,南五台景区推出一系列惠民活动:

一、中、高考学子免费畅游南五台

1、6月9日一8月31 日,参加2021年中、高考的学子,持本人准考证或录取通知书可免门票畅游南五台景区,同行人员(限2人)享受景区门票8折优惠。

b13402f8f4737ec7d1817d5cfef6f11a.png

二、品味端午 “粽”享清凉

1、缤纷夏日趣味多 共庆端午享安康

端午节期间,南五台景区对每日前36名购票的游客,免费赠送精美香囊一个或五彩手链一串。

2、浓情端午 带“艾”回家

端午节期间,对前18位自驾车的游客,凭停车票在景区游客中心领取艾草一束,先到先得。

3、妙手巧思制香包 “粽”享端午乐不停

6月12日,南五台景区将为来访游客介绍香包制作、裁剪等技艺,让游客参与其中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体会别样的端午乐趣。

4、实力登顶 一举高“粽”

端午节期间,参加2021年高考的考生登顶(应灵台)即可获赠景区提供的精美粽子一份。此外,凡在灵应台手举粽子(寓意一举高中)拍照并分享到微博、抖音、微信朋友圈等社交平台的考生,凭截图和准考证(或有效证件)即可到游客中心领取南五台景区门票一张。

d9a22308ed1cca632995f0ae7397c8af.png

南五台景区乘车线路

公交线路:西安市乘坐地铁2号线至韦曲南站,换乘730路公交车抵达景区。

自驾线路:(1)由西安市曲江立交进入包茂高速(西柞段)至太乙宫出口下,向西10分钟即到;(2)从西安市长安区子午大道或长安大道经环山路向东10分钟到景区。

编辑:白琳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