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怎么玩?览景赏月观星,黎坪等你来打卡!

时间:2021-09-18 16:05:50  来源:汉中黎坪景区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秋怎么玩?览景赏月观星,黎坪等你来打卡!

适合各个群体的海拔1600—1900米中秋全景游,耗时4—5小时(15000步),途经景点有剑峡、玉女峰、枫林瀑布、中华龙山、海底石城、红尘峡。


天上月正圆,人间又中秋。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就要来了。三天的假期,小伙伴们有安排吗?

到黎坪过中秋节 打卡黎坪绝景

中秋佳节的黎坪,景色比以往柔和。一片绿色中,夹杂一簇一簇或红或金黄的枫树,以特有的颜色点缀着山林,似平静的生活中往往夹着惊喜。

96e662ed55b751324a294f37774a7fa0.jpg

景让人变得温柔,也让你身边的朋友家人,变得更加亲切。不信你转头看看他的脸庞,是不是比以前更加温和了。

fa9bfaa0fbd2bd45752eca1cfae8eda5.jpg

赏月 天涯共此时

根据天气预报,中秋期间,黎坪的天气以晴朗为主!

a06cfecb34b649e5da28aac31223a47e.jpg

海拔1000多米之上的黎坪,突破了低层大气的雾霭,晴朗的好天气,让高空能见度和垂直能见度更好,视野也更为开阔,所见的月亮自然比平地上显得更大更圆。

9972c8241eb05a7b9d50c72813594056.jpg

中秋时分,与三五好友带上月饼、啤酒,登临黎坪。闻清风拂面,听松涛阵阵,沐浴在月光之中,如临人间仙境。

观星 邂逅浪漫之境

晴好的天气,也将为我们带来漫天繁星。绝美的星空下,和相爱之人相守在黎坪,必将永生难忘。

适合各个群体的海拔1600—1900米中秋全景游,耗时4—5小时(15000步),途经景点有剑峡、玉女峰、枫林瀑布、中华龙山、海底石城、红尘峡。(注:景区内,景点与景点之间需乘坐观光车(全价门票内内包含景区内观光车费)。每个景点入口下车、出口上【除最后一个景点红尘峡需原路返回外其余景点不走回头路】。)

游玩一天,可以住进黎坪景区自己的酒店——黎坪假日酒店,该酒店是集住宿、餐饮、会议、娱乐、休闲为一体的旅游度假酒店,距离景区门口步行只有5分钟。这个中秋,让我们相约三清山,过一个快乐节日吧。

d3369a4dbbbc146e193927960e41dff3.jpg

编辑:任晓彤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