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丝路旅博会上陕文投推出一批新项目

时间:2021-07-20 10:51:42  来源:陕西日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西安丝路旅博会上陕文投推出一批新项目

在以“开放创新理念 丝路文旅共生”为主题的2021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上,陕文投集团携旗下铜川照金、安康瀛湖、延安红秀、韩城古城等6大文旅景区集中亮相,充分展示了文旅融合发展、智慧旅游建设、文创商品研发等方面的新成果、新动态。


7月17日,记者从陕文投集团获悉,在以“开放创新理念 丝路文旅共生”为主题的2021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上,陕文投集团携旗下铜川照金、安康瀛湖、延安红秀、韩城古城等6大文旅景区集中亮相,充分展示了文旅融合发展、智慧旅游建设、文创商品研发等方面的新成果、新动态。同时推出西安时光文化公园项目、“长安十二时辰”沉浸式唐风市井生活街区、《照金烽火》实景演出等一批文旅新项目。

据悉,照金红色旅游景区正在加紧打造一场实景演出项目《照金烽火》。该项目是国内首个融红培、研学、演艺、互动为一体的实景演艺,以 1933年陕甘边革命根据地创建为历史背景,讲述革命先辈和老区人民英勇反抗压迫,建设根据地、保卫薛家寨、壮大革命队伍的故事。“长安十二时辰”沉浸式唐风市井生活街区位于西安曲江曼蒂广场,以唐风建筑、唐风娱乐活动等,全方位、多角度展现唐长安城市井生活的魅力。国营第一钟表机械厂位于西安市雁塔区,时光文化公园的文旅综合项目创造性地将该工业遗存建筑改造为商业街区。陕文投集团还与国内外知名团队合作打造高科技沉浸式演艺《大秦》,项目预计2022年首演。(记者 母家亮)

编辑:白琳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