鲲鹏应用创新大赛2021·陕西赛区总决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1-08-07 12:28:45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鲲鹏应用创新大赛2021·陕西赛区总决赛圆满落幕

软件园与鲲鹏创新中心的相互扶持、合作共赢,鲲鹏生态的繁荣离不开生态伙伴的支持和优秀开发者的投入,西安软件园愿助力推进鲲鹏计算产业和各方企业伙伴之间的深度协作,打造出一条属于软件园特色的数字化道路


8月6日,鲲鹏应用创新大赛2021·陕西赛区总决赛在西安举行。12支来自各行业的优秀队伍进行角逐。本次大赛设置了政府和大企业两个主赛道。各赛道的优胜队伍(第一名)将可推选参加“鲲鹏应用创新大赛 2021”的全国半决赛,有机会向总决赛冲刺。全国赛总决赛将在每个赛题中选出1支金奖队伍和2支银奖队伍,另外还将颁发3个优胜奖,开启全新的科技征程。

会上,西安软件园发展中心投资促进部部长马丽娟在致辞中表示,西安高新区是国家首批高新区之一,也是全国首个硬科技示范区,而软件园作为西安高新区发展软件信息服务业的专业园区,如今正在聚焦芯片研发、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抢占战略制高点。软件园与鲲鹏创新中心的相互扶持、合作共赢,鲲鹏生态的繁荣离不开生态伙伴的支持和优秀开发者的投入,西安软件园愿助力推进鲲鹏计算产业和各方企业伙伴之间的深度协作,打造出一条属于软件园特色的数字化道路。

33decf75855f1fb27a663e3f2fe74e10.png

西安软件园发展中心投资促进部部长马丽娟

华为陕西鲲鹏生态创新中心COO王涛在致辞中表示,新形势下,国家高度关注计算产业发展,新场景、新趋势催生了“新基建”,鲲鹏生态作为典型代表,联动生态链上下游企业,软硬件厂商协同发展,成为助力新基建发展不可忽视的重要力量。鲲鹏希望能通过创新大赛邀请更多的开发者和合作伙伴共同参与进来,一同开拓鲲鹏解决方案新局面,为计算行业新基建发展提供多样性的算力选择。

7ef6c1490c627e313d4bd81047d23cc5.png

华为陕西鲲鹏生态创新中心COO王涛

0b0547b0cbc5c58e41af87f45ca3275d.png

06617bfa8205f6c6691dc0946b47318d.png

c97d7f8853f1ae84359bc277ff268c1e.png

未来,随着西安硬科技IP相关建设的进一步完善以及科技成果转化的推进,鲲鹏产业生态必将如燎原星火串联起西安的科技行业,陕西鲲鹏生态创新中心也必将助力西安成为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硬科技高地和计算产业汇聚中心,书写从千年古都到科技重镇的新篇章。

以下是鲲鹏应用创新大赛2021·陕西赛区总决赛获奖情况,本名单公布每赛道前三名,各颁发金、银、铜三类奖项。

政府赛道:

金奖 陕西云基华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YUNPI大数据信用监测系统

银奖 北京博导前程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 i博导信息化教学平台

铜奖 陕西大山软件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大山清云智能监督平台

大企业赛道:

金奖 西安盈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医学大数据科研及人工智能开发训练平台

银奖 全通智汇(西安)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智能安防管理系统

铜奖 陕西云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BIM+GIS可视化综合管理平台方案

编辑:任晓彤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