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秋、冬丨黎坪四季美景皆不同

时间:2021-11-24 17:00:25  来源:黎坪旅游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春、夏、秋、冬丨黎坪四季美景皆不同

黎坪红叶似火 层林尽染03金秋,绚丽秋景惹人醉伴随着阵阵秋风巴山里的黎坪秋意正盛而深秋的色彩更是愈发斑斓黎坪银装素裹 晶莹洁白04银色里透着墨绿,枝条上挂满雾凇凝结在峭壁上的宛如飞流直下的瀑布,尤为壮观 凝霜挂雪 , 如朵朵白云一切变得如梦似幻、隆重而圣洁


春有百花秋有叶,夏有凉风冬有雪,黎坪四季美景皆不同!让人叹为观止的中华龙山、飞瀑流泉、万亩红叶、耸立的俊峰、茂密的植被。这一切,让黎坪成为“世外桃源”。

黎坪春暖花开 春花烂漫

您听,您瞧!花海与您,都是春天在暖暖春光,软软春风下不急不徐,盛情绽放。

图片

图片

黎坪水流潺潺 枝繁叶茂

雄伟的山,苍郁的树,苔染的石壁,潺潺的流水,都是黎坪带给您的夏日22℃清凉享受。

图片

图片

黎坪红叶似火 层林尽染

金秋,绚丽秋景惹人醉,伴随着阵阵秋风,巴山里的黎坪,秋意正盛。而深秋的色彩更是愈发斑斓!

图片

图片

黎坪银装素裹 晶莹洁白

银色里透着墨绿,枝条上挂满雾凇,凝结在峭壁上的宛如飞流直下的瀑布,尤为壮观!凝霜挂雪 , 如朵朵白云,一切变得如梦似幻、隆重而圣洁。

图片

图片

编辑:任晓彤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